承君此恩,心剑相随

我这个娃吧,娃是好娃,偏偏又是个声控

【靖苏】【短篇】千言(中)

【字数感人】

【下章表白后开始甜】

【写着写着就虐了的病怎么治】

“水牛!你这头大水牛!”“大水牛~~”林殊有些生气,而霓凰一脸看热闹的帮着腔。

“小殊?!”靖王看着眼前的两个人颇为震惊,两人均是当年的穿着打扮,他低头看了看自己,亦是如此。

原来是梦。

他并没有和当年一样拉上马缰去找祁王,而是回头一脸柔情地看着林殊。

林殊正在气头上,却见刚才执意要走的景琰虽然依旧抓着马缰但没有要走的意思,觉得奇怪:“你考虑好了要留下来陪我不去找你的祁王哥哥了?”

“不去了。”靖王微笑道。

“霓凰,你看这水牛居然要留下来,要违背他祁王哥哥的命令。”林殊调笑道。霓凰装模作样的学靖王说话:“祁王哥哥要我回去!哈哈~”

靖王并未在意,他松开马缰一把揽过林殊,把林殊用力抱在怀里好似要嵌进自己的骨血。

林殊看不见靖王的表情,只觉得被景琰的盔甲硌得生疼:“你干吗!突然变得奇奇怪怪的。”

靖王并不理会林殊,只是紧紧抱着,似乎抱着这个梦境里的他就能消解这十三年的相思之苦。

太真实了。

靖王闭上眼睛。林殊身上淡淡的皂角味随着微风溢满了靖王的鼻腔。靖王眼角湿润起来,更紧的搂住林殊:“小殊,我……”

话音未落,风突然凛冽起来,怀中的林殊不知何时换上了一套战甲,靖王心中一惊,双手扣住林殊的肩膀将他拉离自己的怀抱。此时的林殊满脸是血,浑身也有大小不一的伤痕。靖王慌了:“小殊,你怎么了,坚持一下,我带你去找大夫。”林殊笑了,笑的惊心动魄,他打掉了靖王扣住他肩膀的双手:“你都不来救我……”靖王连忙伸手想要拉住林殊,林殊却向后退了几步,掉下了悬崖。

“不!!!!”靖王从梦中惊醒,依旧惊魂未定大口的喘着粗气,他把手放在左胸前,感觉那块地方都要撕裂开来。

十三年来,反反复复梦着他和林殊从小到大的点点滴滴,按理说,痛了这么久都该习惯了。但是这次的梦不一样,小殊在他面前死了他却什么都做不了,这比他刚回金陵就听见赤焰军全军歿于梅岭之事时心中苦痛不差半分。

微微平定后,靖王起身摸黑去到会客厅,抚摸着林殊遗留下来的那张霸王弓:“小殊……我不要再失去你了……”

【待续】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