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君此恩,心剑相随

我这个娃吧,娃是好娃,偏偏又是个声控

【靖苏】【短篇】千言(下)

【我在考虑要不要改中篇了】

【这俩总是发糖甜的我不想填坑了】

【电视剧简直是在撒糖】

【此章虐狗完结】

昨夜与梅长苏相约要在今夜相商要事,靖王准备好一个精致的手炉便提上灯笼向密道走去。

铜铃声响起,飞流走到书柜前打开了密道口,转头对躺在床上的梅长苏说:“水牛!”

靖王心里一惊,昨天还是好好的怎么今天就这样了?

昨日大雪,梅长苏本就身体弱,寒气入体以致寒疾复发,卧病在床也是可以预见的事。多亏晏大夫昨日及时施针才让他的病情不再恶化,今日神志方才清醒。

“殿下……”梅长苏似要坐起来行礼,靖王一个疾步走上去按住了梅长苏,让他睡下:“不必多礼,你好好休息。”“殿下抱歉,我昨日并没有把那……”“无妨,你好生歇息。”靖王在梅长苏的床边坐下,看着他苍白的脸,胸口又隐隐作痛。

他不想再失去他了,那种刻骨铭心的感觉一辈子有一次就够了。十三年前,他没有陪他经历生死,十三年后,不管结局如何他都愿意为他走下去。

“小殊。”靖王抓住了梅长苏的手。他的手上没有握兵器的茧子,由于常年累月的卧床,手也变的苍白纤细。

梅长苏内心风云变幻,面上却不动声色:“殿下你说什么?”

“小殊。”靖王盯着梅长苏的眼睛,再一次说道。

梅长苏笑道:“靖王殿下可是认错了人,我与林殊可有半分相似?”

“并无相似。”“那你叫我林殊为何?”“我认得你的眼睛!我认得你的习惯!这还不够吗?!”

梅长苏笑了:“呵呵,殿下也并无实证不是吗?”

靖王更加急切:“小殊……你思考的时候喜欢无意识的搓自己的衣角,你喜欢吃我母妃做的点心但是你不能吃榛子酥……”“够了!殿下还想要我承认什么?!”

靖王把梅长苏一把拽进自己的怀里狠狠拥住:“不,是我要承认,我喜欢你。”

梅长苏愣住了。

他说什么?

“不管你是林殊还是梅长苏都好,我都喜欢你。”靖王有些情不自禁,有些话憋了这么多年突然一说出来却没有想象中的不好意思,反正说都说了豁出去了:“你要是不愿意承认就算了,苏先生,我喜欢你。”

梅长苏有些发抖,低头靠在靖王怀里,使劲的抓着靖王的衣服不放:“你是如何知道的?”

靖王亲了亲梅长苏的头顶:“直觉,但其实你要是打死不认我也没辙。”他怕梅长苏冷,拿被子把梅长苏裹了个严严实实,然后索性连着被子一起抱紧怀里:“那你为什么承认了。”

“我可没承认,是你自己自作多情!”梅长苏闷闷的说。

靖王笑着帮梅长苏呵手:“好,都是我自作多情,我自作多情喜欢你。”

梅长苏推开靖王:“这点,你倒是没有自作多情。”

靖王愣了一下随即一阵狂喜,抱起

梅长苏转了几圈才放下来:“那今晚我与先生促膝长谈可好?”

此时,晏大夫拿着药箱前来,见飞流坐在门口堆着雪人:“你苏哥哥呢?”

飞流撅着嘴:“水牛!不喜欢!”

算了反正听不懂,晏大夫心想,里头还有个不省心的人在等他,赶紧伺候完梅长苏让梅长苏睡着了他才安心。

“你……别这样……”梅长苏的声音从门帘后传来。晏大夫掀开门帘,看见靖王拉着梅长苏的手放在自己胸口处。

“咳……”晏大夫故意咳嗽了一声。

靖王松开了梅长苏的手。

晏大夫对靖王作了一揖:“苏先生今晚准备歇息了,您请回吧。”



评论

热度(27)